close

說到彰化美食一定少不了爌肉飯

從早到晚,早餐午餐晚餐到消夜通通都可吃得到各家爌肉飯

林爌肉飯是各家武林中我的最愛

可是他已經是算消夜場次了(好胖啊~

正常約莫是晚上8點15分左右才開賣

攤位準備中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

IMAG7659.jpg

 

爌肉飯口味偏重,鹹中帶甜,非常入味

肥肉的部分Q彈不到軟嫩

油而不膩,不會有吃肥肉那種可怕的感覺

IMAG7669.jpg

 

排骨飯跟魯肉飯也是很多人點

彰化人喜歡在爌肉飯排骨飯魯肉飯上再配上半熟不熟的荷包蛋

讓蛋黃淋在飯上,別有風味

不過HOHO本身就不喜歡不熟的蛋,所以沒有這樣嘗試過

跟HOHO不敢吃荷包蛋的朋友,也可以選擇滷蛋或菜圃蛋

 

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辣醬

由蔥、豆豉、辣椒等製作

加在飯裡,把爌肉飯帶到另一種層次✿✿✿

IMAG7665.jpg

IMAG7670.jpg

 

小菜也是一些很下飯的口味,

每樣10元,會有小盤子夾(香腸就比較貴了)

我常點筍乾跟雞捲,如果有茄子也會點

老實說我是吃過他們家煮的茄子,才開始喜歡吃茄子的~(超級下飯,啊~好胖

IMAG7663.jpg

 

燉露(湯)的選擇也滿多的

IMAG7668.jpg

 

排骨類的湯品料滿多的,可是因為我都會點爌肉飯

所以湯的話就會喝茶碗蒸

沒錯,茶碗蒸!

彰化賣爌肉飯的,茶碗蒸都是湯

通常裏頭會加一點瘦肉跟蛤蠣

口味清爽,中和了飯的油膩

IMAG7671.jpg

 

彰化還有一種特別的麵叫做  拉仔麵

一般的麵料理方式水煮,但拉仔麵則是用蒸的

我算是假彰化市人,不太愛這種麵的口感~😂

 

內用外帶都需要排隊,

排隊的時候都會祈禱有位子坐(哈

IMAG7661.jpg

 

IMAG7672.jpg

營業時間:晚上8點15分左右開賣(固定星期三休息)
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483號 安信藥局前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